才悩人応援歌

查看个人介绍

又是一年

生日快乐!!!!!!!雏雏 @心灵气象 !!!!

我今年的生贺似乎有点晚,说实话我的确是前几天记得的但是一回家就忘记了,对此我简直愧疚的爆炸,希望这个时候英国那边还是五月一日。

最近也是的确有点忙,微博上感觉和雏雏的活动时间也很错开(咦)(毕竟有时差)。不过每次看雏雏的画都能感慨你又进步了的样子!而且雏雏总是记得一些我的小事我呜呜呜呜比如给我画菲啥的啊啊啊啊啊啊,整个人行走的天使(等等#)

最近感觉基绿厨力的缘故十分高产!!!线条越来越流畅!!!颜色一直都很好看!!!!!!! 最近的画给我一种熟练度越来越高的感觉XD

反倒是我这张太久没画手疯狂生(喂)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有点语无伦次了,总之能认识雏雏并且一直交流到现在真心是我的荣幸!!!!

原谅我这份迟到的生贺,新的一岁也请多多指教!

评论
热度(11)
 
©才悩人応援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