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悩人応援歌

查看个人介绍

是的闪E——那时候雏雏就超治愈!疯狂的触一直画风我都我很喜!!!!!!!(心)当初给你提的建议也都是我个人想法现在想想还有点冒昧不太好意思(喂)

爱你!!!多冒泡呀!!!!!!!!!!!!!!

心灵气象:

阿光生日快乐w!!

 

我和阿光是闪E企划的时候认识的吧ww,在那之后我们的互动和在一起玩的机会好像都不是很多……?但是阿光是为数不多的,无论我玩消失多少次,潜水多久都会记得我的人!!!还是会跟我说生日快乐,新年好,以及会给我提画画的建议的人!!我每次都会觉得超感动的啦////////////!!!!

谢谢阿光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心!!!生日快乐!!爱你哦!!!(等

 

((画的是我们闪E的儿子们!虽然我觉得好像不太像,队服好像也被我改了不要介意哦www

评论(2)
热度(4)
 
©才悩人応援歌 | Powered by LOFTER